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江苏优品.畅行全球”—2020年江苏(阿联酋)建材线上对接会12月28日启动

2020年江苏-阿联酋建材线上对接会将于2020年12月28-31日在“展贸通”平台上举办,本届线上展是以“江苏优品.畅行全球”为主题的系列专场活动...

“江苏优品.畅行全球”—2020年江苏(阿联酋)建材线上对接会12月28日启动

2020年江苏-阿联酋建材线上对接会将于2020年12月28-31日在“展贸通”平台上举办,本届线上展是以“江苏优品.畅行全球”为主题的系列专场活动,是江苏在疫情期间打造线上展会、开拓国际国内双循环市场格局的新举措,活动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

本次活动将通过“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实现,通过在线上精准“面对面”配对,企业能够跨空间、跨时间进行有效贸易商洽,向海外买家展示和推广江苏企业及产品,企业入驻可实现以图文、视频、预约会议等功能。
据了解,来自江苏的40家建筑建材企业将参加线上展会,并同来自阿联酋、伊朗摩洛哥、埃及等中东、非洲地区的采购商进行线上“一对一”精准配对。参展企业不仅能获得专属的线上精准配对,而且有机会同知名企业进行线上交流。此外,入驻“展贸通”企业能够得到更多线上营销展示服务以及线上采购商数据资源,帮助推动江苏外贸企业触网转型。

“江苏优品”加速“畅行全球”

今年3月以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际性展会大部分取消或延迟,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传统渠道受阻。线上展会优势凸显,成为企业拓市场的重要渠道。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稳外贸工作,4月,江苏省商务厅启动“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系列线上展会计划,举办了22场线上国内、国际性的展会,助推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拓外转内。22场系列线上展会共组织参展企业约1万家,展品超过500万件。

6月,江苏省商务厅再次组织50场线上对接会,涵盖全球21个国家和11大行业类别,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占比达68%。组织约2000家江苏企业与2500名境外采购商开展超过1万次线上对接。

“江苏优品 畅行全球”线上展会活动的举办,既是江苏省商务厅积极做好新形势下“六稳”“六保”工作的有力响应,又是拓展展会新模式、新平台的创新举措。将有效推动疫情之下的外贸企业走出困局,并且利用互联网平台开拓市场、加速市场转型。

“线上展”——零距离高效供需对接

本次线上对接会将在数字展览平台“展贸通”上举办,该平台是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基于20年线下展会经历打造的线上展览平台,平台拥有70万的线下国际采购商资源,并且实现了在线展览、精准配对、在线会议、专场对接、线上营销推广等内容。2020年以来,平台已经举办过近百场线上展会。此外,平台已获得国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届时企业能够“展贸通”平台上实现云展示、云洽谈、云对接等线上展会服务,同时,合作平台为企业提供线上营销展示服务,助力外贸企业拓渠道、稳外贸。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