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人民网: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在南通海安开幕

15日下午,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暨第五届中国东部家具(线上)博览会在海安市开幕,...

人民网: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在南通海安开幕

人民网南通12月15日电(记者王继亮)15日下午,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暨第五届中国东部家具(线上)博览会在海安市开幕,改变了传统现场展示、展销模式,采用线上云展示、云展台的方式进行,助力海安家具产业加速拥抱数字化时代,更好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表示,家具产业是富民产业、常青产业,有着巨大的市场容量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该市持续丰富“枢纽海安,物流天下”发展内涵,全力推动“枢纽·物流·产业”三大优势转换,以现代家具为代表的特色产业集群加快发展。

据了解,经过十余年的深耕培育,海安家具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功打造了“南有蠡口、北有海安”的品牌。目前已建成“一区两园”产供销一体化的家具全产业链基地,形成了“研发有机构、生产有基地、物流有平台、消费有市场、服务有配套”的链式发展格局,澳凡、美勒、斯可馨等500多家知名家具企业在海安集聚、健康发展,成为华东地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综合性家居交易平台。随着东部家具30万平方米原辅材料市场的投入使用、1-5号馆的陆续竣工营业以及6号馆的破土开工,占地2080亩的市场商圈正逐步形成,其带动效应、虹吸效应将不断增强。

海安市长于立忠介绍,随着海安家具产业加快健康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现代家具产业在品牌、质量、标准化建设以及数字化、“互联网+”的引领带动下,该市家具产业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活动现场,英国DMG集团项目总监凯蒂·麦克布赖德女士、沙特吉达工商会秘书长拉米兹.哈勒先生通过视频致辞。东部家具产业基地与英国D M G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东部家具行业商(协)会与迪拜MIE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一并举行。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