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通政府网:万余产品洽谈在线交易在线-海安线上家具博览会瞄准国际市场,激活全产业链

昨天,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暨第五届中国东部家具(线上)博览会在海安开幕...

南通政府网:万余产品洽谈在线交易在线-海安线上家具博览会瞄准国际市场,激活全产业链

昨天,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暨第五届中国东部家具(线上)博览会在海安开幕。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说,这是海安应对疫情影响,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持续开拓“一带一路”海外市场,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一次大型博览会,又一次激发了海安现代家具全产业链发展活力。

一直以来,海安全力推动“枢纽·物流·产业”三大优势转换,以现代家具为代表的特色产业集群加快发展。经过10多年的深耕培育,海安家具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功打造了“南有蠡口、北有海安”的响亮品牌。高水平建设了“一区两园”产供销一体化的家具全产业链基地,形成了“研发有机构、生产有基地、物流有平台、消费有市场、服务有配套”的链式发展格局,澳凡、美勒、斯可馨等500多家优秀家具企业在海安快速集聚、健康发展,成为华东地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综合性家居交易平台。海安高标准打造了三个家具产业园,家具产业链工人已经突破5万人,成为全国新兴家具产业集群的标杆,中国家具协会授予该市“优秀家具产业集群”的称号。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随着30万平方米原辅材料市场投入使用、1至5号馆的陆续竣工营业以及6号馆的破土开工,占地2080亩的市场商圈正逐步形成,其带动效应、虹吸效应正不断增强。

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正成为展示海安家具产业风采的重要窗口,这次第五届博览会创新展会模式,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集中展示和配对,力求在世界舞台上打响海安家具品牌。博览会通过对迪拜MIE集团“展贸通”数字平台的充分运用,精选200多家海安品牌家具,搭建中东欧、中东站-家具专场“云展厅”“云展台”,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满足采购商、观展商线上逛展,实现全天展品在线、洽谈在线、交易在线,成为“不落幕”的博览会。

本届家具博览会整合了海安家具全产业链市场资源,产品涵盖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全屋定制家具、木工机械、五金配套等多个品类,参展产品万余款。展会期间,主办方组织所有参展企业与中东地区上千个精准采购商进行集中配对交流,有效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达成国际贸易合作。

开幕式上,东部家具行业商(协)会分别与英国DMG集团、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海安家具企业正借助海外展会平台,进一步打开中东国际市场,推动家具外贸持续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