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12月6日起,迪拜世贸中心Gitex 2020科技线下展重磅回归

阿联酋将成为世界上从新冠疫情中最快恢复的国家,并将于明年开始,在阿联酋迎来建国50周年的同时,将推出一系列重大的新项目...

12月6日起,迪拜世贸中心Gitex 2020科技线下展重磅回归

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周六表示,阿联酋将成为世界上从新冠疫情中最快恢复的国家,并将于明年开始,在阿联酋迎来建国50周年的同时,将推出一系列重大的新项目。

目前迪拜正准备在本周举办Gitex技术展,这是迪拜商业和贸易环境的关键时刻。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兼迪拜统治者谢赫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表示:“Gitex将是2020年最重要的全球技术事件,阿联酋将是世界上复苏最快的国家。”。

“我们的机构已经证明了它们的适应能力。我们将在2020年结束一场全球活动,并在2021年开始实施一系列项目和重大举措。明年是我们成立50周年,这将与以往任何一年都不同。”

从周日开始,来自60个国家的1200家公司将在第40届Gitex展会上展示最新技术。

谢赫•穆罕默德表示:“(这次活动)将有200家重要的科技投资公司参加,他们的领域涉及人工智能、智慧城市、金融技术、教育和健康的未来,以及远程工作的未来。”

Gitex 2020是阿联酋民众能够亲自参加的首批重大活动之一,将于12月6日至9日在世界贸易中心举行,期间采取了严格的新冠病毒预防措施。

迪拜已经慢慢恢复了所有的商业和贸易活动,比如展会等。

今年7月,阿联酋举行了第一次商务会议,距离3月份为控制冠状病毒传播而推迟或取消的活动已经过去了近4个月。

GITEX是中东地区最大而且最成功的高新技术产业展会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展会,是全球三大IT展之一。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