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暨“家具家装及酒店用品”主题会议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9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的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北京成功开幕...

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暨“家具家装及酒店用品”主题会议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9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的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北京成功开幕。超过1200家企业注册参展,展品类别涵盖建筑建材、能源环保、电力电子、汽配、家居礼品,农业及食品、纺织服装和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吸引了来自中东、北非及其他地区的1万余家专业客商上线观展对接。

展会同期,在“展贸通”线上数字展览平台举办五场“贸易周”系列专场会议。11月22日、23日分别举办“基础设施和产能合作”、“食品、农业、茶叶”主题对接会。24日,以“家具家装及酒店用品”为主题的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主题会议推动了中国同中东、非洲家具类产业的深入合作,促进了全球产业链的数字化转型。

摩洛哥全国酒店联合会主任Mr. Abdelaziz Samim(阿卜杜勒阿齐兹.萨米姆)、埃及家具出口委员会主席Mr. Ihab Derias(伊哈卜·德里亚斯)、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外贸经理陈雅帆、青岛百鑫润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商品开发部经理姜梅等国内外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讲话。

摩洛哥全国酒店联合会主任Mr. Abdelaziz Samim(阿卜杜勒阿齐兹.萨米姆)表示,摩洛哥是北非进口的家具最大的国家,约占该国家具的一半,在非洲国家中排名第二。大约45%的家具进口来自中国。主要源于房地产、旅游、酒店业、文化和娱乐业进行了大量投资,这些投资正在推动对家具行业的需求。

埃及家具出口委员会主席Mr. Ihab Derias(伊哈卜·德里亚斯)表示,房地产行业是埃及唯一一个在过去四年保持稳定的行业,国内人口的增加和海外投资的增长,已经促使埃及当地住宅和办公楼的需求量明显扩大。此外,埃及旅游业的复苏,促进酒店和商场建设不断增加,未来双边合作潜力巨大。

海外嘉宾的主题演讲不仅分析了当前全球的产业格局,也解读了家具产业的发展趋势。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青岛百鑫润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企业介绍了中国产业家具产业现状并对企业产品进行宣传推广。

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融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高档床垫、床上用品、软床、实木家具、沙发等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生产家居类企业,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远销欧美、日本、澳大利亚、阿拉伯等国家。

青岛百鑫润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内外贸易和产品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公司。主要经营各类家居产品,包括纺织品、柳编制品、玻璃陶瓷制品等日用品和各类货架等。产品远销国内外,其中东、非洲是未来开发的主要地区。

本次主题会议在ZOOM平台上举行,并在“展贸通GTW”数字展览平台上同步播出,通过线上直播,实现远程交流,实时分享经验和宣传产品。会议最后,国内与会展商及观众积极与嘉宾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可能。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