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暨“基础设施和产能合作”主题会议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9日,由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的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北京成功开幕...

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暨“基础设施和产能合作”主题会议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9日,由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的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北京成功开幕。超过1200家企业注册参展,展品类别涵盖建筑建材、能源环保、电力电子、汽配、家居礼品,农业及食品、纺织服装和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吸引了来自中东、北非及其他地区的1万余家专业客商上线观展对接。

展览会同期,在“展贸通”线上数字展览平台举办五场“贸易周”系列专场会议,会议从市场及商机出发,助力参展企业开拓中东非市场,并有机会与当地机构、采购商共洽商机。

11月22日,首场关于“基础设施和产能合作”主题会议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阿联酋未来城市委员会主席Dr. Oualid Ali(瓦利德·阿里 博士)、突尼斯交通部经济研究和统计副主任Mr. Tarek Bouazizi(塔雷克·布阿齐兹)、阿联酋能源和基础设施部公路资产管理科科长Eng. Khamis AlShehyari (卡米斯·艾尔·希亚里)、阿曼马斯喀特市政战略规划总监Dr. Hanan Aljabri(哈南·阿尔贾布里 博士)、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亚太区销售总监蓝图、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经理陈纪奎等国际组织机构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参与。本次主题会议吸引了千余观众线上参会,成果突出。

会议由阿联酋未来城市委员会主席Dr. Oualid Ali(瓦利德·阿里 博士)主持,他对本次中国-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的举办表示高度的赞誉,并介绍参与本次主题会议的嘉宾。同时,他指出中国是外贸出口大国,一直以来都同中东、非洲保持良好的外贸合作伙伴关系,本次主题会议的举办将有利于促进国际贸易的双循环流通。

突尼斯交通部经济研究和统计副主任Mr. Tarek Bouazizi(塔雷克·布阿齐兹)解读了新冠疫情对突尼斯的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影响以及政府为应对疫情提供的政策保障。他对中国企业投资突尼斯表示强烈的欢迎。

阿联酋能源和基础设施部公路资产管理科科长Eng. Khamis AlShehyari (卡米斯·艾尔·希亚里)表示,阿联酋能源和基础设施部主要将发展道路维护、建设为主要任务,每年都有不少中国企业参与道路项目。未来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同中国企业加强合作。

阿曼马斯喀特市政战略规划总监Dr. Hanan Aljabri(哈南·阿尔贾布里 博士)介绍了后疫情时代城市公共空间的规划建设项目,他指出阿曼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阿曼还处于国际基础建设的重要阶段,未来将用良好的市场投资环境吸引投资者.

参与活动的中国企业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国际现场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以及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企业拥有2家省部级创新型试点企业、6家省部级科研平台以及2家省部级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其产品远销国内外。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国际是“全球涂料50强”企业,该企业主要从事建筑涂料、装修漆、家具漆、防水涂料、胶粘剂和树脂等健康产品的研制和销售,2016年上市,成为了中国民用涂料第一股。

本次主题会议在ZOOM平台上举行,并在“展贸通GTW”数字展览平台上同步播出,通过线上直播,实现远程交流,实时分享经验和宣传产品。会议最后,国内与会展商及观众积极与嘉宾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可能。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