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年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11月19日开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于2020年11月19日至28日在线主办“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2020年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11月19日开幕

为充分运用互联网、云技术创新展会服务方式和外贸洽谈方式,支持我国外贸企业稳住订单、开拓市场,促进中国与中东及北非国家之间的经贸交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于2020年11月19日至28日在线主办“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承办,并得到摩洛哥企业家联合会、埃及商会联合会、迪拜工商会、利雅得商会、吉达工商会、巴林工商会、土耳其伊兹密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支持

千余家企业参展,特设“防疫物资展区”

本次线上数字展览会为期10天,将有超过1,000家来自建筑建材、能源环保、电力电子、汽配、家居礼品,农业及食品、纺织服装和医疗保健等行业的中国企业参展,并专门设置了“防疫物资展区”,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0名国内外观众和专业客商参观。

本次展会将在“展贸通”平台举办,通过搭建数字展厅,展示企业产品及服务。参展企业可通过在线平台实现线上直播、产品演示、在线洽谈,同时还可以通过网络形式邀约国外采购商进行线上视频会议。

线上“贸易周”同期举办,行业专场助力企业精准对接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五场不同行业主题的线上“贸易周”活动。自11月22日至26日,每天举办一场线上行业专场对接会,涵盖基础设施与产能合作,食品、农产品与茶叶,家具家居与酒店用品,纺织与服装,医疗设备与防疫物资等重点行业。会上还将邀请政府部门、贸易促进机构和企业代表就市场环境、贸易以及投资机遇等相关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分享。

附件:

1,开幕式邀请海报(微信扫码)

2,行业研讨会-产能合作专场(11月22日)

3,行业研讨会-农业食品专场11月23日)

4,行业研讨会-医疗和防疫物资(11月26日)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