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年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海外宣传”火力”全开

2020年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19日至28日举办...

2020年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海外宣传”火力”全开

“2020年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19日至28日在线上举行,为期10天。

本次数字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并得到摩洛哥企业家联合会、埃及商会联合会、迪拜工商会、利雅得商会、吉达工商会、巴林工商会、土耳其伊兹密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支持,旨为深化我国与中东及北非地区经贸合作,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贸易与投资合作造成的不利影响,满足我国企业对该地区的贸易诉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000余家来自医疗器械、建材五金、办公用品、家具家居、礼品、电子消费品、家电、纺织服装、食品等行业的中国企业参展。

本次数字展还专门设置了“防疫物资展区”,预计将吸引10,000余名境外专业买家、专业观众等上线参与。

作为国际性的重大展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将充分发挥其主导作用,带领中国外贸型企业走出去,并为对外投资创造更广泛的市场创造机遇。

日前,迪拜MIE集团通过纸媒、杂志、知名网站、户外广告和社交平台等媒介,在中东及非洲大力宣传推广数字展,让更多海外采购商知悉并参会,以促进稳外贸、促增长目标的实现。

千余家展商2万件产品上线“展贸通”

数字将有超过1,000余家企业20,000件产品上线展。预计超过10,000境外观众线上参会,涉及阿联酋、特、林、塔尔、巴嫩、科威特、伊朗、埃及、摩洛哥突尼亚、加10多个中东以及北非国家。

国际媒体为本“造势”

1、海外网站

(1)Africa Business Pages

(https://africa-business.com/)

非洲贸易目录网,该网站是非洲主要的商业类新闻网站,主要发布新闻资讯、国际贸易合作、市场动态等内容,每日浏览量在5万+。

(2)ITP.net

(https://www.itp.net/)

阿联酋ITP传媒集团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媒体公司之一,拥有80多份周刊及月刊杂志和一系列广泛的数字资产。包括Time Out Dubai、Arabian Business、Harper's Bazaar、Construction Week、Esquire和Ahlan等主要的国际和地区品牌。其旗下的ITP.net网站拥有650万社交媒体粉丝,75+品牌,覆盖中东、非洲3600万+的读者。

(3)Africa Newsroom

(https://www.africa-newsroom.com)

非洲新闻网(英语报道)

非洲新闻网(阿拉伯语报道)

非洲新闻网(法语报道)

非洲新闻网主要通过英语、法语和阿拉伯等等3种语言面向非洲9亿消费者,全球1,000强企业等发布文字新闻、图片新闻、音频新闻和视频新闻等。

(4)网站:TERREDESPLENDEUR-WEBTV.COM

(5)网站:https://www.digitalstudiome.com/

(6)海湾资讯网(http://www.gulfinfo.cn/)

2、海外报纸杂志

3海外户外广告牌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