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到2015年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将有四百万游客

伊拉克库尔德地区旅游局正大力发展当地的旅游业,旅游局主席Mawlawi Jabar Wahab 期望2014年游客人数能够上涨20% ~30%,因为埃尔比勒将举办几项展会,这会使得埃尔比勒成为今年阿拉伯旅游业的中心。问:库尔德地区旅游业的投资额是多少?答: 据官方委员会称,该地区自200...

到2015年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将有四百万游客

伊拉克库尔德地区旅游局正大力发展当地的旅游业,旅游局主席Mawlawi Jabar Wahab 期望2014年游客人数能够上涨20% ~30%,因为埃尔比勒将举办几项展会,这会使得埃尔比勒成为今年阿拉伯旅游业的中心。

问:库尔德地区旅游业的投资额是多少?

答: 据官方委员会,该地区自2006年董事会成立以来,总投资达到了63.4亿美元,其中40%是外国投资,其中阿联酋主要投资者,紧随其后的是土耳其。2012旅游业的总投资是18亿美元。 政府贷款给中小旅游项目超过100个。

董事会计划采取什么措施来发展旅游业呢?
答:现在,埃尔比勒被选为2014年阿拉伯国家旅游中心,我们将加大该地区的旅游投资。 有超过400个项目的战略计划,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2015年结束,第二阶段持续到2025年。

:有没有计划增加酒店和旅游机构的数量?
:有一个正在进行的在该地区修建更多的酒店的项目,使该地区酒店的数量从2007年的106增加到2013年的250个,旺季时的入住率60%左右上升到90%左右。
获得建造12国际酒店的许可证,包括将建在埃尔比勒的面积10000平方米的凯宾斯基酒店,其成本估计为1.53亿美元,以及希尔顿喜来登酒店。 除了已经启动的这几个酒店,成本为2.5亿美元位于苏莱曼尼亚的拥有两百五十间客房的Shary Jwan酒店已经建成。

:你希望库尔德地区的游客数量增加吗?
:2013年的游客数量200,预计2014将增加20% ~ 30%, 这一数字到2015年有望上升400万。 我们计划推出多个项目进位于埃尔比勒边界的Sakran山和Halgurd的冬季旅游,它们每年季节性积雪持续10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