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300余家国际媒体宣传报道2020年山西品牌丝路行线上行(中东非站)

由山西省贸促会主办、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承办的2020年山西品牌丝路行(中东非站)9月28日启动...

300余家国际媒体宣传报道2020年山西品牌丝路行线上行(中东非站)

由山西省贸促会主办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承办的2020年山西品牌丝路行线上行(中东非站)已于9月28日启动,活动以创新展会模式为山西企业开拓中东非市场搭建了精准配对的平台,120余家山西外贸企业通过“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对接来自数十个国家的采购商。

丝路行活动在中东非地区引起巨大反响,截止目前,已有334个全球英文网站,累计661个英文媒体(含社交媒体)参与报道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中东、非洲地区的主流媒体和主要网络社交平台。

(非洲新闻网)

(网站:africabusinss)

国际媒体的宣传主要以图文形式为主,将活动举办情况展示在新闻频道、电子报刊、广告栏等最为主的显眼地方,读者能够直观的阅读到。据不完全统计,300多个网站日均访问量合计达到了百万次,对促进活动的宣传、推动线上丝路行成功举办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同时,这也是以中国省级名义举办的活动在全球百余个媒体上同时宣传推广的为数不多的情况。

(网站:africanews)

(网站:afrique-54)

本届线上活动得以被关注的原因在于:首先,当前中国在疫情之下积极打造互联网+展会的模式,推动以广交会为主的多个展会如期举办,对经济复苏起到一定的作用。与此同时,各省市政府积极响应号召,以稳外贸、促增长为目标,积极打造线上展览平台。山西省在政策利好以及线上展会成熟的条件之下,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展会,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典范,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

其次,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拥有20年在中东、非洲举办线下展会的经历,其举办的中国贸易周受到了政府和媒体的认可和支持。2020年,山西线上丝路行通过合作模式,打响了线上线下的宣传渠道。

山西品牌丝路行是中国山西省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以优秀产品、优质产能和成熟技术,与世界各国开展互利共赢合作的重要对外开放活动。

活动以“走丝绸之路,促合作共赢”为主题,综合运用展览展示、招商引资、投资洽谈、文化交流、友城合作、民间交往等方式方法,开展经贸文化一体化宣传推介,促进投资、贸易,助推山西省优势产能、特色产业、名优产品和文化旅游走出去,旨在把山西介绍给世界,架起山西通往世界的贸易桥梁。

目前,该活动已历时6年,共举办20站,先后在26个国家开展了100多场次贸易投资促进和对外交流活动。

(部分媒体报道内容如下)

(网站:bigpenngr)

(网站:businessingambia)

(网站:cceonlinenews)

(网站:cyberera)

(网站:energynewsafrica)

(网站:freshangleng)

(网站:guinee360)

(网站:guru8)

(网站:info241)

(网站:itbusinessdirect)

(网站:jornaldebrazza)

(网站:journaldusenegal)

(网站:newshorizontal )

(网站:nigerianfranknewsng)

(网站:Nigerians Report)

(网站:omeganews)

(网站:savannahnewsonline)

(网站:scooprdc)

(网站:steetreporters)

(网站:The Daily)

(网站:themailnews)

(网站:TND NEWS)

(网站:加纳 Talks Business)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