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和非洲不间断电力供应系统市场料以6.4%复合率增长

2020-2026年5年间中东和非洲国家不间断电源(UPS)系统市场料以6.4%的复合增长率增长...

中东和非洲不间断电力供应系统市场料以6.4%复合率增长

根据www.6wresearch.com最新市场预测,2020-2026年5年间中东和非洲国家不间断电源(UPS)系统市场料以6.4%的复合增长率增长。近年来,中东和非洲地区不间断电源(UPS)系统市场已实现数字化转型,区域内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智慧城市、工业机构和工厂,进一步增加了区域内国家ICT市场消费,其中较为突出的国家有:沙特、阿联酋、卡塔尔、南非、埃及、肯尼亚。此外,新电厂数量的激增使有关政府加大了其可再生能源的比重,如沙特、阿联酋、埃及、约旦等国,从而将在其工业领域中产生更多需求更高功率的UPS产品。

2020年受新冠疫情危机的影响,中东和非洲UPS市场需求下降,预计2020年此间市场规模亦将出现下滑。目前,为了落实《2030年远景规划》,沙特加大了发展商业和工业部门的力度,因此沙特有望成为区域内最大的UPS系统市场。未来几年里,由于2022年FIFA世界杯即将到来,以及实施《卡塔尔2030愿景》——进一步发展公共基础设施,卡塔尔等国家将迎来建设领域的大幅增长。此外,尼日利亚工业部门计划和正在进行的、约800亿美元的建设项目很可能在未来几年为UPS系统在尼日利亚的应用创造巨大的潜力。

6Wresearch研究报告指出,三相UPS系统在整个中东和非洲地区占有最大份额,因为其技术优势,如较高的负载共享能力。此外,由于不同行业对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不断采用,加之随着地区存储系统和数据中心数量的不断增加,预计未来对三相UPS设备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大。

又据6 wresearch报告显示, 在中东和非洲地区,在医院的ICU病房、ATM机、大型超市、办公网络服务器、数据中心等由于短时停电而受保护方面的应用,预计20.1KVA -50 KVA UPS 系统在未来几年将以更快的速度在该地区增长。

中东和非洲不间断电源(UPS)系统市场的主要公司有:伊顿公司(Eaton Corporation Plc)、艾默生电气公司(Emerson Electric Co .)、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 SE)、ABB公司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