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沧州)五金建材出口数字展览会隆重举办

“中国(沧州)五金建材出口数字展览会”隆重开幕。来自五金、建材行业的110多家沧州外贸企业,上线1370余件产品,通过“展贸通GTW”数字展览平台的B2B精准匹配服务,对接中东和非洲国家线下展会的70万采购商资源。...

中国(沧州)五金建材出口数字展览会隆重举办

9月15日下午,由沧州市商务局主办,河北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承办的“中国(沧州)五金建材出口数字展览会”隆重开幕。来自五金、建材行业的110多家沧州外贸企业,上线1370余件产品,通过“展贸通GTW”数字展览平台的B2B精准匹配服务,对接中东和非洲国家线下展会的70万采购商资源。

 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詹鹏、沧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孙寿常,局长王晓玲,副局长孙卫东,沧州市财政局、税务局、海关、中国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中信保河北分公司、沧州各主要县市区商务局及参展企业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现场的开幕式。另外,网络云端,相隔万里之外,还有来自迪拜市政厅、迪拜政府南城开发区、东部非洲商会、肯尼亚工商会等海外机构的官员、各国采购商等约200余人在线参加了开幕式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一万人次通过在线直播形式收看了此次开幕式。

(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詹鹏)

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詹鹏在致辞中表示,为帮助沧州外贸企业保市场、稳经营、渡难关,特举办此次数字展览会,为企业开展国际经贸合作搭建对接平台,用实际行动推动国际经贸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展示沧州市五金、建材产品的硬核实力,助力外贸企业在线持续接单,不断培育沧州市外贸新优势。


(阿联酋阿布扎比哈里法工业园商务总监  哈利德.拉木齐)

阿联酋阿布扎比哈里法工业园商务总监哈利德.拉木齐表示,阿联酋是全球20个最具吸引力的经济体之一,辐射中东非45亿人口的消费市场。2019年阿联酋同中国的双边贸易额超过了500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16%,阿联酋已经占据了中国与阿拉伯国家之间非石油对外贸易总额的26%。此外,哈利法工业园是阿联酋最主要的产业园之一,为中阿合作开拓了多个产业集群,希望借助“中国(沧州)五金建材出口数字展览会”的举办,促进沧州和阿联酋企业的交流合作。


(肯尼亚建筑行业协会会长  雅各布·万约克·姆万)

肯尼亚建筑行业协会会长雅各布·万约克·姆万在致辞中说,当前,传统的线下展览模式在2020年变得困难,新兴线上展览模式为贸易合作开拓了新渠道。希望这次活动不仅能促进双边贸易,而且为今后中非之间的商业往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河北明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邢庆芳)

参展商代表河北明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庆芳女士表示,他们在总结今年在线广交会参展筹备工作的基础上,针对本次展览会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希望把线上展会与线下展会结合起来,拓展更宽的营销渠道。

本次展览会承办单位,河北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飞先生致辞说,作为本次展览会承办方之一,爱德会展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全面为沧州外贸企业做好服务,除国际展会外,同时也会在企业培训、人才招聘、社交网络等方面为沧州企业搭建一个大的平台,以推动沧州的对外开放更上一个台阶。


河北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宁先生详细讲解了本次数字展览会平台的各项功能及沧州企业的参展情况。据了解,此次五金建材出口数字展览会集中展示期为9月15日-19日,为期5天,共有沧州市110余家五金、建材外贸企业参展,有1370余件产品上线展销,涉及五金工具、建筑材料、建筑机械、丝网、装饰材料、卫浴产品等10余类商品。此外,有来自中东和非洲的政府、社会组织、商协会代表、零售商、渠道商、贸易商等参加,其中采购商数量达70万。

展会期间,参展企业可通过上传宣传视频、产品照片及VR虚拟展位、网络直播等形式宣传产品。组展方将组织参展企业与采购商举行多场匹配采购对接,采购商和供应商可通过线上虚拟会议室功能,进行在线交流洽谈,促成交易达成。会后,参展企业及产品的宣传资料仍将有6个月的在线展示期,采购商可随时与参展企业进行对接。

 此次中国(沧州)五金建材出口数字展览会,为沧州市外贸企业搭建了更专业的交流平台、提供了更多合作机会,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为稳外贸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