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31,000名志愿者在阿联酋注射Covid-19疫苗

15000名志愿者在阿联酋进行Covid-19疫苗试验,疫苗通过了前两个阶段的临床试验,所有参加实验的人都产生了对抗病毒的抗体,没有给志愿者造成任何副作用。...

31,000名志愿者在阿联酋注射Covid-19疫苗

阿联酋报道,截止8月31日,已经有来自120个国家31,000多名志愿者在阿联酋注射了Covid-19疫苗,据Wam报道,疫苗通过了前两个阶段的临床试验,所有参加实验的人都产生了对抗病毒的抗体,没有给志愿者造成任何副作用。 阿布扎比卫生部表示,目前已有足够的志愿者完成临床试验,因此不会接受新的注册申请。

阿联酋的第三阶段COVID-19灭活疫苗试验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15000名志愿者的目标,这标志着在研制首个经过测试的安全疫苗方面取得了重大的里程碑。 在15000名接种疫苗的志愿者中,4500多人是阿联酋人,约140名医生、300名护士,还有更多的行政和技术支持人员协助试验。

数千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但并非所有人都有资格参加,因为他们不符合测试标准。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必须没有既往的健康状况,包括哮喘、心血管疾病、肾脏疾病或恶性肿瘤。他们也不应该在第一次注射前14天经历过发烧,干咳,疲劳,鼻塞或流鼻涕等症状。

阿布扎比卫生部主席谢赫·阿卜杜拉·本·穆罕默德·哈米德是第一个报名并接受这两种疫苗接种的人,他正在协助针对Covid-19非活性疫苗第三阶段的临床试验,从接种疫苗到完成健康检查的整个过程需要42天。


“作为第一个志愿者,我感到非常自豪,从那时起,看到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帮助我们在试验开始后的短短四周内实现了参与者的目标,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欣慰。我们是一个由非凡的人组成的国家,全世界的人都称之为家,我们共同致力于为Covid-19找到一个全球性的解决方案”,哈米德表示。


这种疫苗是由中国的制药公司国药集团研发,在阿联酋已经成功的完成了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试验,阿联酋正通过与技术公司Group42合作进行第三阶段试验。

第三阶段的试验正在阿布扎比的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沙迦的Al-Qarain保健中心进行,本周扩大到巴林的一个中心,目前有数百人自愿参加在巴林进行的第三阶段试验,该试验由G42医疗保健组织与巴林卫生部共同管理。


国药集团生物制品公司总裁朱景进(音译)称赞了该试验在阿联酋的发展所起的作用。 他说:“迄今为止,这些试验的速度和接种疫苗的志愿者的多样性令人难以置信,这充分加强了我们的决定,即阿联酋是测试我们灭活疫苗和接触最广泛人口和种族的志愿者的最佳地点。”。

在完成第三阶段的临床试验后,这种疫苗有望在9月后进行扩大范围的使用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