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如何通过线上展会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基于互联网、视频直播、数据分析等技术的结合,帮助主办方MIE集团实现传统线下展览核心功能的数智化、在线化,实现云引流、云展示、云互动、云洽谈的核心价值...

如何通过线上展会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全球疫情蔓延之下,线下展会迟迟难以全面开启,国际经济形势日趋严峻,政府、企业都已经意识到线上展会在盘活经济、促进行业上下游交流中的重要价值,先行者们已经初尝线上展会的甜头。

“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基于互联网、视频直播、数据分析等技术的结合,帮助主办方MIE集团实现传统线下展览核心功能的数智化、在线化,实现云引流、云展示、云互动、云洽谈的核心价值。

云引流

线上展览需要强有力的营销和运营能力,才能持续保持用户活跃度和留住观众注意力。“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能够帮助主办方激活历史数据,打造私域流量,可以把展商的产品信息一键分享到facebook, twitter,linkedin等社交媒体上,增强主办单位的数据获取、应用和运营能力,实现观众精准画像,完成线上展览参观路径的自动化个性化规划设置,依据买卖双方需求,进行精准信息推送。

云展示

吸引来了的流量,参展商如何更好的“表现”从而转化为有效线索、促成意向订单?基于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媒体组合应用,能够有效提升展示丰富度,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的展商和展品展示和宣传推广,给客户超强的在线观展沉浸感,极大的提高体验感。

此外线上展览,可以通过多触点数据采集工具,精准实现展商和观众不同行为数据的采集、跟踪和分析,实现完整数据画像。

云互动

“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通过实时在线直播、视频、音频和自动化客服等互动技术,能够让专业观众、参展商及展品之间形成高效实时互动;通过直播间,参展商可带领潜在客户远程参观企业及产品生产加工过程,增强真实感,实现展商和观众的社交互动。

云洽谈

商务配对核心功能在于通过大数据驱动,基于字段数据、标签、需求和行为数据,建立评价指标,实现买卖双方商机自动匹配。通过商务配对系统及一对一会谈的在线精准对接会,能够实现买卖双方在线配对洽谈,促进意向订单的达成。

通过线上的展示,促进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交流互动、商务洽谈,最终促进意向订单的达成,最大限度发挥数字技术的优势和创新价值,才是办线上展的意义所在。

“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能够帮助主办方搭建一站式、全场景、低成本、可持续运营的线上展会云平台,以创新展会全链条服务推动企业增长。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