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总理批准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行动计划

2019年数字经济对国家GDP贡献达4.3%,这促使政府任命全职部长跟进该领域发展并努力将其贡献翻倍...

阿联酋总理批准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行动计划

《海湾新闻》8月17日报道称, 阿联酋副总统、总理兼迪拜酋长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在本周一召开的一次会议上批准了阿联酋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行动计划。

Mohammed指出,2019年数字经济对国家GDP贡献达4.3%,这促使政府任命全职部长跟进该领域发展并努力将其贡献翻倍。

Mohammed强调,政府下一个优先事项是促进数字经济对国民经济的贡献,推动智能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数字化准备度,确保阿联酋政府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业务连续性。

阿联酋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和远程工作应用部长Omar Bin Sultan Al Olama在会上介绍了相关行动计划,其中数字经济领域计划将重点放在发展金融合作、自由经济、数字市场上。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