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无需ICA批准,返回阿联酋的步骤

持有有效阿联酋居留签证的居民可以在未获得联邦身份和公民权管理局(ICA)批准的情况下返回该国...

无需ICA批准,返回阿联酋的步骤

持有有效阿联酋居留签证的居民可以在未获得联邦身份和公民权管理局(ICA)批准的情况下返回该国。

以下为返回阿联酋的具体步骤。

1.检查旅行证件的真实性

这一消息使许多居民感到欣慰,但也有些人,尤其是因为疫情导致旅行禁令而困在国外六个月以上的人,想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回国。

在网站https://uaeentry.ica.gov.ae只需输入您的护照号码、阿联酋身份证号码、国籍和护照类型即可进行验证。

持有效签证文件的居民在输入详细信息后会立即收到此消息“您满足进入该国的要求,您可以继续完成旅行程序。祝您身体健康。

("You fullfill the requirements to enter the country, and you can proceed with the completion of your travel procedures. Wishing you continued health and wellness.")

如果您收到类似的消息,则可以继续预订机票。ICA已建议居民在预订机票之前使用该平台来验证其旅行证件的真实性(verify the authenticity of their travel documents before booking a ticket)。

2.进行新冠测试

除12岁以下的儿童和轻重度残疾的人之外,所有旅行者都必须在旅行前获得强制性的PCR Covid-19阴性测试结果,且必须确保在起飞前的96小时内进行相关测试。

3.预订机票

4.向航空公司出示您的阴性测试证书

5.到达时进行实验室新冠测试(Take a lab Covid test on arrival)

6.下载追踪应用程序Al Hosn

7.遵守阿联酋的防疫隔离措施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