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年赣州市“一带一路”品牌产品数字展览会(中东非站)启动

8月10日,2020年赣州市“一带一路”品牌产品数字展览会(中东非站)开幕式暨专题培训会在赣州成功举办...

2020年赣州市“一带一路”品牌产品数字展览会(中东非站)启动

8月10日,2020年赣州市“一带一路”品牌产品数字展览会(中东非站)开幕式暨专题培训会在赣州成功举办。市贸促会会长董赣雄出席并宣布展览会开幕,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晓峰出席并致辞,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副总裁肖锋益出席。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部长郭英会、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副总裁Zahoor、迪拜政府南城经济开发区首席执行官Mohsen Ahmad Alawadhi、肯尼亚工商会副主席Dr. Eric Ruto分别在线致辞。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分管外贸工作领导(贸促会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赣州经开区贸促会会长及业务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参展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共60余人线下参加开幕式和培训,有关国家商协会代表及100余家赣州企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开幕式和培训。

郭英会在致辞中指出,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对各国经济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中国和中东、非洲并肩战斗抗击疫情,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数字产业、数字技术和数字服务在全球抗击疫情、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背景下,举办此次展览会,对赣州积极对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构建内陆开放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Zahoor在致辞中表示,中东和非洲一直是未来全球最有潜力的发展地区之一,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愿意与大家携手一起开拓新的市场,打破瓶颈,实现中国企业海外发展的再一次腾飞。

陈晓峰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展会,是我市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精神,加快推进我市“两城两谷两带”主导产业和各地首位产业企业“走出去”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帮助企业在中东、非洲国际市场找到新的商机,扩大产品出口而推出的一项务实举措,对我市“稳外贸、稳外资”和企业在疫情形势下逆势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国内外朋友和客商通过这次展览会,找到自己理想的合作对象,实现互利共赢。

Mohsen Ahmad Alawadhi、Dr. Eric Ruto在致辞中分别介绍了迪拜和肯尼亚的商业市场环境,并对我市优质产品开拓当地市场表示欢迎。

开幕式前,还进行了2020年赣州市“一带一路”品牌产品数字展览会(中东非站)专题培训会。迪拜商会中国办事处主任吕丹、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副总裁肖锋益,分别以疫情当下迪拜的营商机遇、数字经济下的展览新模式为主题,进行了专业、系统、权威的解读。

2020年赣州市“一带一路”品牌产品数字展览会(中东非站)由赣州市商务局、赣州市贸促会与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联合推出,有超跃科技、显顺科技、奥沃森新能源等20余家企业参展。8月10日-8月13日期间将围绕我市“两城两谷两带”主导产业安排4个专场洽谈会,为参展企业精准配对境外采购商,一对一洽谈。同时在展贸通GTW平台开设“赣州市品牌产品专区”,全年在线展示赣州品牌。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