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航空将为健康的旅客提供免费的冠状病毒医疗保险!

阿联酋航空(Emirates)成为全球首家提供COVID-19免费医疗保险的航空公司,如果乘客在出发后生病,该公司将提供最高17.4万美元的免费医疗保险...

阿联酋航空将为健康的旅客提供免费的冠状病毒医疗保险!

阿联酋航空(Emirates)成为全球首家提供COVID-19免费医疗保险的航空公司,如果乘客在出发后生病,该公司将提供最高17.4万美元的免费医疗保险。此外,这家总部位于迪拜的航空公司将支付因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而产生的强制检疫费用,每天115美元,最长为14天。

阿联酋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四下午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政策,解释称这一命令是直接来自迪拜酋长殿下。

酋长马克图姆表示,这项措施将有助于“提振旅游信心,并再次将阿联酋航空和迪拜作为航空业的领导者”。自乘客首次乘坐飞机起31天内有效,即使乘客继续前往另一个目的地,该保险也仍然有效。到10月底为止,而且无论哪一类的旅客预订,保险金额都是一样的。

但这一提议的前提是,在国家危机和应急管理机构再次改变入境和过境乘客的检测要求后,乘客在旅行4天内已对COVID-19检测呈阴性。

到目前为止,来自12个“高风险”国家的乘客必须出示COVID-19检测呈阴性的证明,才能搭乘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航班。此外,进入迪拜的游客必须出示阴性冠状病毒检测或在抵达机场时接受检测。

根据阿联酋官方新闻社网站上的声明,这些规定现在已经改变。据阿联酋航空的新机构称,从8月1日起,COVID-19检测将强制对所有乘客进行,包括过境乘客和阿联酋人,无论他们来自哪个国家。

COVID-19检测必须在抵达机场前进行,乘客需支付额外费用。测试证书必须在旅行96小时内出具。12岁以下的儿童和“严重及中度残疾的乘客将获豁免测试要求”。

由于许多保险公司在保单中不包括与COVID-19相关的费用,阿联酋航空的这一新保单可能会带来变数。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