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3年ETISALAT收入增长18%

据当地媒体报道,得益于本土市场和巴基斯坦市场的优异表现,2013年阿联酋电信运营商ETISALAT综合收入达到389亿迪拉姆(106亿美元),同比增长18%;净利润71亿迪拉姆(19亿美元),同比增长5%。其中,由于注册用户的增加、数据服务需求的增长以及较高的终端设备销售收入,...

2013年ETISALAT收入增长18%

      据当地媒体报道,得益于本土市场和巴基斯坦市场的优异表现,2013年阿联酋电信运营商ETISALAT综合收入达到389亿迪拉姆(106亿美元),同比增长18%;净利润71亿迪拉姆(19亿美元),同比增长5%。其中,由于注册用户的增加、数据服务需求的增长以及较高的终端设备销售收入,ETISALAT在阿联酋本土市场全年的收入为248亿迪拉姆(67.5亿美元),同比增长9%。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