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和非洲电线电缆市场预计平均复合增长率将达4.3%

根据6Wresearch网最新市场报告称,尽管随着新冠疫情爆发,预计2020年MEA地区电线和电缆市场将大幅萎缩...

中东和非洲电线电缆市场预计平均复合增长率将达4.3%

根据6Wresearch网最新市场报告称,尽管随着新冠疫情爆发,预计2020年MEA地区电线和电缆市场将大幅萎缩;但是2020-2026年7年间,中东和非洲(MEA)电线电缆市场预计将大幅增长,年平均复合增长率将达4.3%。MEA有关经济体政府积极推动经济从石油部门向非石油部门多元化发展,与此同时MEA经济体基础设施建设的迅猛发展,都将促进MEA地区电线和电缆市场的快速增长。此外,外国直接投资越来越多地流入MEA地区商业和零售部门,预计今后几年将增加该区域电线和电缆市场需求。

目前,在MEA电线和电缆市场上沙特阿拉伯市场份额占比最大,其主要推动力来自政府计划提高沙特电力装机容量,强化现有的分销网络基础设施,提升智能电网技术含量。

此外,为了满足未来的能源需求,MEA经济体越来越关注可再生能源领域,这将导致在不久的将来,各经济体电线和电缆的使用量随之增加。

目前埃及政府已将其城市重点功能转移到新的行政首都,这将对埃及电线电缆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产生积极的影响。随着建筑活动的增加,商业中心、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项目的建立,埃及对电线和电缆的需求有望进一步扩大。

6 wresearch研究员Kanchan Negi 认为,由于架空电线和电缆在远距离传输和分配电力方面的应用较多,因此预计在预测期间,MEA市场将呈现大幅增长。分析师Apoorva Sawhney表示,目前铜线和电缆可承受更大的电力负荷,因此与铝相比,它可以使用更少的绝缘材料和铠装材料;此外它还具有很高的耐热性和耐腐蚀性。因此,在材料方面,2019年在MEA市场上铜电线电缆占据了主导地位。此外高耐用性和延展性、低维护成本,以及在高压应用中的高使用率,已使铜成为MEA电线电缆市场最有利的选择,并将使铜电线和电缆在未来几年得以进一步增长。

MEA电线电缆市场的一些大公司包括:普睿司曼集团(Prysmian Group)、耐克森S.A.(Nexans S.A)Sumito Electric Industries, Elsewedy Cables, 等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