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国家开发银行(QDB)正式成为非洲食品数字展(AFS)金牌赞助商

日前,卡塔尔五大银行之一的卡塔尔国家银行(Qatar Development Bank,QDB)宣布正式成为非洲食品数字展(AFS)赞助商...

卡塔尔国家开发银行(QDB)正式成为非洲食品数字展(AFS)金牌赞助商

海湾资讯  日前,卡塔尔五大银行之一的卡塔尔国家银行(Qatar Development Bank,QDB)宣布正式成为非洲食品数字展(AFS)赞助商。

卡塔尔国家开发银行(Qatar Development Bank,QDB)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多哈,是一家为卡塔尔工业、旅游、教育、医疗卫生、农业、动物资源和渔业部门发展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该银行常年参加线下展会,这是该行在疫情期间首参加的第一个非洲国际食品展项目,将助力中东和非洲地区食品供应链平台的建立,推动非洲食品数字展成功举办。

首届非洲食品数字展(AFS)是由MIE集团打造的专业线上展览平台,本届展会将于7月20-24日在“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举办来自全球16国的采购商、预计300余家企业将通过线上展览平台进行跨境采购。参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四天线上B2B配对,进行充分的互动讨论,共议合作机遇。

本届展会得到了肯尼亚鳄梨协会、东非谷物理事会、KTDA控股有限公司、美国肉类出口联合会、埃及国家食品安全局等国际展商和行业协会的支持。肯尼亚卓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埃及Faragalla集团、日本Raise World CO. Ltd. 等国际展商参加本届线上展。其中,展商美国肉类出口联合会USMEF)成立于1976年,宗旨为美国肉类进出口开拓商机,目前该联合会在世界各地都建立起外贸网络,将世界各地买家和卖家紧密联系起来,构建公平、少贸易壁垒的国际营商环境,参加本届非洲食品数字展旨在在疫情之下拓展商机。

据非洲食品数字展(AFS项目经理Noel介绍AFS目前是在非洲举办的首个数字食品展,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促进更多交易与销售推动非洲乃至全球食品产品实现互联互通。作为疫情之下的创新展会模式,线上展会构建了外贸出口新形式。MIE集团基于20年展会经验,在2020年打造了数十场国内外数字展览。在线上展会模式成熟的基础上,首届非洲食品数字展(AFS)将为企业开拓更大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