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年浙江玉环市出口网上交易会(中东非站)—水暖阀门专场即将开幕

2020年是展览行业的重大变革之年,也是外贸企业不出国门,在家做外贸、拓市场的重要起点...

2020年浙江玉环市出口网上交易会(中东非站)—水暖阀门专场即将开幕

2020年是展览行业的重大变革之年,也是外贸企业不出国门,在家做外贸、拓市场的重要起点。浙江省为更有效的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积极为企业搭建交流、采购平台,助力拓市场、稳外贸。首届环市出口网上交易会(中东非站)—水暖阀门专场线上配对将于2020年7月13日-7月17日举办。

当下传统外贸模式受到疫情严重冲击,外需下降是外贸企业面临的最主要困难。为支持企业利用数字化技术开拓国际市场,促进全市外贸加快转型、创新发展,玉环市组织了此次线上数字展会。希望通过数字展览项目,为外贸企业带来外贸发展新机遇。

一、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2020年玉环市一带一路品牌产品数字展览会(中东非站)

展会时间:2020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全年展示)

专场洽谈会:2020年7月13日-7月17日(水暖阀门,集中配对)

展会地点: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

主办单位:玉环市商务局

承办单位:浙江省水暖阀门行业协会、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数量:60家

产品包括:五金用品:水嘴,水暖器材,洁具五金配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管件等。

制冷暖通:供暖, 通风& 空调组件,制冷系统 & 设备,空气过滤设备,阀门,热交换器,加热设备,安装工具,测试技术,控温软件,绝缘产品。

浴室及卫生间设备:各类卫生洁具、面盆、马桶、淋浴房、浴缸、花洒、水龙头及配件、浴室照明、镜子、五金挂件等。

安防服务&水泵:管道&排水系统,下水道装置,电力系统,安保&防火,泵,阀门,配件等。

二、展会形式和时间

1.拟于2020年7月13日下午15:00~16:00,在线组织“2020年玉环市一带一路品牌产品数字展览会”(中东非站)开幕启动仪式。

2.专场洽谈会:2020年7月13日-7月17日期间举办专场洽谈会。60家玉环企业将同中东非采购商进行线上一对一配对。

3.宣传推广,设立玉环名品专区,重点介绍玉环市部分产业聚集地发展情况, 为“2020年玉环市一带一路品牌产品数字展览会”(中东非站)活动提供系列推广服务。

三、数字展览平台展贸通功能

精准配对:举办线上展一对一的视频配对活动,60家玉环企业将同中东非地区采购商集中举行近百余场精准的配对会议。

线上推广:在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进行专区的宣传推广,定期邮件推广、短信推送、电话邀约、展会官网推广、社交媒体推广、境外各国协会及政府机构推广等形式邀请境外采购商。

实时洽谈:展商通过在线完善自己的信息,进行需求搜索,实现精准目标配对,在云端进行在线远程洽谈。

预约会议:实现了同微信的连接,通过微信小程序,企业可以在手机上查看来自海外采购商的留言,询价,会议预约记录。

展商私密会客厅:不需要安装然后第三方软件,就可以展贸通的页面上,实现展商和采购商的1对1或1对多双向视频会谈。

一键推广:展贸通可以把展商的产品信息一键分享到facebook, twitter,linkedin等展商喜欢的社交媒体。

数据配对:展贸通智能的根据往届采购商轨迹分析,自动的给双方推送匹配的信息。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