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首届“浙江名品建材卫浴、家具家居(中东非)线上展览”启动

首届“浙江名品建材卫浴、家具家居(中东非)线上展览”启动...

首届“浙江名品建材卫浴、家具家居(中东非)线上展览”启动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主办,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和迪拜MIE集团承办的首届浙江名品建材卫浴、家具家居线上展览2020630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线上展是浙江省政府在疫情背景下稳外贸、保订单,为外贸企业纾困解难的重要举措。通过在展贸通GTW平台首页设立浙江名品专区,组织120家浙江企业(建材卫浴、家具家居企业各60家)入驻,开展为期一年(202051—2021831日)的线上展示。每家入驻企业可以上传100产品图片进行展示,利用展贸通平台的数据库资源及配对功能进行贸易撮合,实现精准的买家配对。同时,每家入驻的浙江企业还将获得全年询盘、优先配对权限。

此外,在2020630-72日、202077-79日期间集中举办线上配对活动,浙江展商将通过线上B2B视频配对与中东非采购商实现跨境云贸易

线上展得到了浙江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媒体的宣传推广,浙江省贸促会贸易促进部副部长刘斌渊先生、浙江省贸促会赵岚女士、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何柏明先生、迪拜市政厅总干事Mr.Khalid Sharif Al Awadhi(哈立德谢里夫阿瓦济)先生、肯尼亚进出口协会(ISTA)主席Sammy Karania (塞米卡拉尼)先生MIE集团迪拜副总裁艾世贺先生以及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

整场开幕仪式由浙江省贸促会贸易促进部副部长刘斌渊主持,他首先对MIE集团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线上展能够推动浙江外贸企业走进中东非市场,实现外贸投资新征程。

其次,他指出当前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展会延期或取消,给外贸企业正常的经贸交流带来较大影响。为贯彻浙江省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稳客户、拓市场。因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组织实施了浙江名品线上展览会系列活动。

迪拜市政厅 Khalid Sharif Al Awadhi发表致辞,他表示数字平台对全球商业网络和全球供应链的重启至关重要,迪拜同中国是良好的外贸合作伙伴关系,迪拜市场有着很多来自中国的产品,中国和迪拜也一直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当前,迪拜新冠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一切都在恢复阶段,商业往来也逐渐重启。我们在这里寻找更多机遇,促进双边合作。

我们正在试图推动业务重新连接全球供应链,肯尼亚进出口协会(ISTA)旗下拥有10万多成员,许多成员都从中国进口商品,我们正在寻求更好的合作机会,以实现成本效益高,物有所值的效益。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促进我们的会员们与中国展商进行深入合作肯尼亚进出口协会(ISTA)主席 Sammy Karania 在开幕式上讲到。

MIE集团迪拜副总裁艾世贺介绍了本次数字展的线上平台展贸通GTW”,他指出该平台是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整合20多年海外展览经验和资源,为中国外贸企业量身打造的数字展览平台,提供精准配对服务。目前,平台共有入驻供应商约3000家,采购商45万家(含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自有采购商及合作单位采购商数据),其中,建材卫浴采购商约5万家,家具家居采购商约2万家,希望中国展商能够通过该平台拿到外贸订单。

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柏明阐述了开展跨境数字化营销的重要性,他指出线上展将成为浙江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契机。通过建立线上虚拟沟通会议室,帮助企业实现与采购商在线进行一对一洽谈。同时,扩大本省特色产业在海外的知名度。

随后,在浙江省贸促会贸易促进部赵岚女士的宣布下,首届浙江名品建材卫浴、家具家居(中东非)线上展览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