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年“中国-非洲国家数字贸易周”今日开幕

首届“中国-非洲国家数字贸易周”将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3时正式上线...

2020年“中国-非洲国家数字贸易周”今日开幕

首届“中国-非洲国家数字贸易周”将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3时正式上线。

中非数字贸易周由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支持。1000余家中国展商参与线上展,近万家非洲买家线上观展并实现精准配对。产品涉及建筑建材,电力能源,食品农业,家庭医疗,酒店家家居,日用必需品等六大行业。预计配对会议将达到1000余场,此外展会同期将举办“中非数字贸易论坛”。

本届“中国-非洲国家数字贸易周”是在“广交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汲取互联网展会思维,打造在线的采购平台,夯实中非合作成果,助力企业稳市场,保订单。展会拥有三大优势:

1、展会通过“展贸通”(简称GTW)数字展览平台建立展商和采购商对接平台。该平台是迪拜MIE集团下属的软件公司—常州慧展历时5年时间打造,并整合迪拜MIE集团20多年的海外展览经验和资源,将70+万的线下观众搬到了“云端”。

2、 展会得到了中国国际商会、各省贸促会的大力支持。在政府的鼓励下、媒体的广泛报道中,首届“中国-非洲国家数字贸易周”未开始就已经声名鹊起,各地贸促会积极鼓励企业参与,开拓海外市场。

(媒体报道)

3、展会得到了中非10个国家支持,国内外30位政府组织机构嘉宾将出现线上开幕式,包括3位大使,6位参赞,6位商会主席。(详细如下)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