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疫情后续:数字支付激增,阿联酋的“无现金”时代即将来临

调查发现,疫情爆发之后,阿联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数字支付充满信心,这将是一种新常态...

疫情后续:数字支付激增,阿联酋的“无现金”时代即将来临

调查发现,疫情爆发之后,阿联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数字支付充满信心,这将是一种新常态。

迪拜警察局、迪拜经济局和数字支付平台Visa进行的调查显示,71%的消费者在实体店购物时使用数字支付,49%的消费者在网上购物,他们使用在线支付而不是货到付款(COD)。

43%的消费者表示,疫情之后他们将继续在实体店使用在线支付的方式,48%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继续选择COD、银行卡或数字钱包在线支付。

Mastercard在四月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越来越多的阿联酋消费者避免使用现金,因为他们担心感染冠状病毒,到2020年3月,阿联酋在线支付的数量比2019年同月高出100%以上,在食品、杂货和药房的交易中,在线支付增长了四倍。

迪拜经济局的商业合规与消费者保护(CCCP)部门首席执行官Ali Rashed Lootah表示,疫情导致消费者转移到网上购物并使用数字支付,企业在疫情之后制定战略时应重点考虑这一方面。

Visa调查发现,58%的消费者由于身份验证延迟或失败而放弃了在线购物。在放弃的人群中,有62%的人在一段时间后重试,有35%的人选择从其他站点购买,有34%的人去附近的商店购买,有32%的人放弃了购买产品的想法。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