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银行向个人、商业和中小企业提供的援助累计达282亿兰特

​据南非工程新闻网站6月19日报道,根据南非银行协会(Basa)数据,自启动2000亿兰特新冠肺炎贷款担保计划以来...

南非银行向个人、商业和中小企业提供的援助累计达282亿兰特

据南非工程新闻网站6月19日报道,根据南非银行协会(Basa)数据,自启动2000亿兰特新冠肺炎贷款担保计划以来,在一个多月时间里银行仅批准了价值70亿兰特的贷款。经济评论人士对此提出批评,银行对这些贷款采用正常的风险审查程序,考虑到许多小企业所处的困境和未来不确定的交易环境,这些程序过于严格。除贷款担保计划,在截至6月6日的两周内,银行协会员还批准了另外20亿兰特的自愿债务减免,以帮助因疫情而陷入财务困境的个人客户,累计向个人提供定向救助达到165亿兰特。此外,银行还向商业和中小企业提供了额外的现金流缓解措施,累计向商业和中小企业提供的援助达到117亿兰特。总计向个人、商业和中小企业提供的援助达282亿兰特。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