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浙江名品建材卫浴、家具家居(中东非)线上展览即将启动

在党中央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浙江省政府积极探索“互联网+外贸”新模式,帮助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

浙江名品建材卫浴、家具家居(中东非)线上展览即将启动

在党中央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浙江省政府积极探索“互联网+外贸”新模式,帮助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开拓市场、抢抓订单。这是新形势下‘六稳’‘六保’工作的战‘疫’下的外贸新模式、是增创外贸新动能的长远之策。

浙江省贸促会以及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将联合MIE集团主办 “2020浙江名品建材卫浴、家具家居(中东非)线上展览会”活动。整个活动为期1年(自2020年5月1日到2021年8月31),专场时间集中在6月30日-7月2日和7月7日-9日,共有120家中国企业参加,主要行业涉及到建筑建材、卫浴用品、家具家居等优势产业。

举办此次线上展览会的目的是为减小疫情对外贸出口企业的影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鼓励和引导企业通过互联网参加国际贸易数字专业展览会的创新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工作。更为有效推介各项惠企活动和服务,助力拓市场、稳外贸,贡献贸促力量、发挥贸促作用为推动我国外贸企业经济复工复产,针对此情况特此提供“数字展览”,为外贸企业搭建交流、采购平台,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展会基本情况

(一)展会名称:浙江名品建材卫浴、家具家居(中东非)线上展览会

(二)展会平台:本次展会采用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开发建设的“展贸通GTW”数字展览平台 (www.gloabltradeweek.com)

(三)展会形式

参展企业上线“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 在线展示产品图片、视频和VR等,通过展贸通的大数据智能匹配和营销功能,海外采购商进入浙江线上展览平台,在展贸通GTW虚拟会议室和参展企业进行一对一的双向的视频洽谈。

(四)展贸通平台的优势

技术优势

1,展贸通打通了和微信的连接,通过微信小程序,企业可以在手机上查看来自海外采购商的留言,询价,会议预约记录;可以聊天,确认会议,发起直播,打开私人视频会议厅。

2,改造直播,展贸通打造了“展商私密会客厅”的概念,不需要安装然后第三方软件,就可以展贸通的页面上,实现展商和采购商的1对1或1对多双向视频会谈。

3,对接国际化社交媒体做营销,展贸通可以把展商的产品信息一键分享到facebook, twitter,linkedin等老外喜欢的社交媒体,并且后台有营销流量分析功能,可以清晰的看到来自哪些国家的采购商看了我们的哪些产品,方便企业做调整

4, 智能匹配,通过让采购商填写产品时,关联google热搜关键字,展贸通智能的根据往届采购商轨迹分析,自动的给双方推送匹配的信息。

平台优势

1,采购商注册便利,最快8秒,最长30秒可以完成基本信息的注册,进入系统。其他信息等他使用到相关功能的时候,在一点一点的让他补齐

2,个人日历,采购商和供应商都有个人控制中心(中国企业还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使用),在个人日历上标记你什么日期有多少会议,一目了然。同步还有邮件提醒,采购商可以从他的邮件内一键登录,进入会议室,和供应商视频对话,不需要登录展贸通系统。

3,专属客服,基于客户之上的服务理论,我们安排专属客服帮助采购商和供应商做人工的精准匹配,采购商只需要告诉我他需要什么,我们的客服帮推荐供应商,完成从a到z的全流程视频会议安排,提示客户体验。

关于浙江贸促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分会(简称“浙江省贸促会”)是由浙江省经济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和团体组成的全省性民间对外经贸组织。

其主要职责是开展我浙江与世界各国(地区)及港澳台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促进活动;开展与相关国际组织、各国(地区)及港澳台地区贸易和投资促进机构、经贸组织及其在华机构的联络合作,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并参加相关活动。建立省贸促会境外工作网络;邀请和接待国(境)外经贸、商协会代表团和工商界人士来访和经贸考察活动;承办省委、省政府和中国贸促会交办的重大对外经贸活动,在国内外举办展(博)览会等贸易促进活动;在国内外举办投资洽谈活动,促进国际双向投资合作。

关于迪拜MIE集团

MIE集团是最早的一批入驻中东非市场的专业展览机构之一,集团与于2000年在阿联酋迪拜成立,开辟了中国企业“以展团形式”赴中东参展之先河,集团先后开辟沙特、卡塔尔、埃及等周边国家,是100多个当地知名国际展会的总代理,累计帮助8万多家中国外向型企业进入中东非市场。

 2010年,MIE集团和中国国际商会开展合作,并在迪拜组建国际化的展览专家团队,整合国内外资源,筹划在中东非地区举办“中国贸易周”自有品牌展览会,其项目已经成功在阿联酋、肯尼亚、加纳、埃塞俄比亚、摩洛哥、南非、阿曼落地。

2015年,在非洲国家首次尝试“配对服务”,并获得了参展双方的一致好评;2016年开发的“展览管理系统 EMS”和“观众登记服 务VRS”应用到国际市场。

目前,MIE集团已通过ISO认证,是 UFI会议、ICCA会员、阿里 巴巴在展览行业的第一家大 型渠道合作商ISV、广交会海 外合作商MREP。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