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中东非站) 正式上线启动

2020年6月18日下午,由江苏省贸促会联合迪拜MIE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中东非站)正式上线启动...

“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中东非站) 正式上线启动

2020年6月18日下午,由江苏省贸促会联合迪拜MIE集团共同主办的“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中东非站)正式上线启动。

江苏省贸促会尹建庆会长、黄政副会长、MIE集团副总裁肖锋等出席线上开幕仪式,迪拜工商会中国代表处主任吕丹杰、RI&R MANA(Ghana)CEO  Raphael McCarthy、江苏13个地级市及昆山市贸促会负责人、参展企业代表应邀在线观摩。

开幕仪式期间,江苏贸促系统代表镇江市贸促会会长张玉宏、迪拜工商会中国代表处主任吕丹杰、RI&R MANA(Ghana)CEO  Raphael McCarthy和MIE集团副总裁肖锋分别致辞。尹建庆会长宣布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中东非站)正式启动。

此次线上展会品牌企业云集,全省贸促系统和省国际商会共推选了103家江苏外贸企业参展,其中绝大多数均为自主品牌,例如江苏红豆、中天科技,四季沐歌、常州柴电,洛基木业、鱼跃医疗、恒顺香醋等。展品涉及纺织服装、食品饮料、礼品玩具、五金工具、建筑材料、汽车配件、农业机械、医用仪器等行业。

根据线上展会方案,此次活动将持续半年,第一阶段2020年6月18日—22日,为集中展示配对(在线模式),主要通过MIE集团旗下“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帮助参展企业“云展示”、“云洽谈”、“云对接”。同期还将组织系列外贸主题线上直播,由国际行业专家针对行业进行市场和政策解读,内容涉及非洲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中东非法律法规知识讲解、江苏企业在非洲发展情况等。第二阶段2020年6月23日—12月17日,为长期展示配对(离线模式),除设立江苏名品专区重点展示外,还将整合海内外媒体资源,为所有参展企业全面宣传推广。

在首场配对中,包括扬子江药业、徐州永康、江苏鱼跃医疗、盐城瑞荣等11家江苏知名品牌企业与49家海外采购商在线进行了视频配对。其中,盐城瑞荣在配对当日收到了多个海外询盘,并成功斩获来自加纳的国际订单。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