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127届广交会首场全球云推介 广邀法国采购商参会

第127届广交会全球云推介首场活动正式连线法国,广邀法国采购商参与广交会的首届线上展会。来自巴黎、里昂、马赛、波尔多等法国主要工商业城市的法国各商协会代表...

127届广交会首场全球云推介 广邀法国采购商参会

第127届广交会全球云推介首场活动正式连线法国,广邀法国采购商参与广交会的首届线上展会。来自巴黎、里昂、马赛、波尔多等法国主要工商业城市的法国各商协会代表、当地采购商和企业家代表等50余名嘉宾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参加活动。

中法互为重要贸易伙伴,法国是广交会采购商重要来源地,每届广交会期间均有3000余名法国采购商参会。本次活动向法国企业与客商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积极参加广交会,促进双方贸易往来。针对本届广交会网上举办的特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广交会平台整体功能,全面展示了本场贸易盛事与互联网技术的创新融合,为法国采购商重点介绍了广交会平台整体功能,包括注册观展、参与直播、及时沟通、预约洽谈等业务流程。

广交会促进新时代下的中法关系

新冠疫情对世界经济及国际贸易投资产生了巨大影响, 广交会致力于与中法商界共同应对新冠疫情,为世界经贸稳定做出贡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高元元女士指出,中法建交56年来,中法关系在中欧经贸合作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撑和引擎作用。开放的新时代,甚至是后新冠病毒时代,也将进一步为中法两国在经济和商业领域带来更多发展合作机会。

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副会长阿兰•安戈铎表示,广交会选择法国作为本届云推介的首场活动,显示了法中两国以及巴黎大区工商会与广交会之间的友好关系。

广交会创建线上贸易新模式

特殊时期网上举办广交会具有特殊意义。广交会副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先生强调,第127届广交会搬上云端,不仅让全球消费者更加便捷地共享中国制造福利,还为境外企业和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开拓全球市场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卖全球买全球”在线公共平台,将为全球贸易共赢发展注入新动能。

已经连续15年参加广交会的老采购商大卫•莫朗十分期待这一届广交会。他表示,广交会为他采购中国商品提供了很多便利,在广交会上结识的很多供应商已经成为他长期合作的生意伙伴。他期待在本届广交会上物色到更多优质参展商。

开展前,广交会还将在全球举办20多场“云推介”系列活动,依托全球合作伙伴、跨界合作机构和重要采购商的渠道、资源和网络进行全球推广,广邀海外采购商参加,帮助采购商适应网上举办的新变化。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