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127届网上广交会进入倒计时,全球多地云推介

近期举办的系列在线推介会邀请来自非洲、德国、秘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客商代表积极参加,帮助他们在后新冠病毒时代更好发现新产品、结识新伙伴...

127届网上广交会进入倒计时,全球多地云推介

随着开展日期临近,广交会全球云推介继续多地连线,广邀全球客商积极参会。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刘铨东、蒲汇川、余意及有关工作人员分享了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的最新情况和功能特点,演示参会流程,并在线回答了客商广泛关注的参会语言翻译、供采对接等问题。

近期举办的系列在线推介会邀请来自非洲、德国、秘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客商代表积极参加,帮助他们在后新冠病毒时代更好发现新产品、结识新伙伴。

非洲客商期待更多商机

聚焦非洲市场的云推介分别连线非洲的埃及、肯尼亚和南非,两场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开罗、内罗毕、约翰内斯堡等主要城市的150多名非洲采购商和企业家代表参与并互动。

埃及工商会首席秘书伊兹·阿拉亚先生表示,期待即将在网上开幕的广交会能为广大非洲客商创造出更多的商机。

非洲一直是广交会采购商重要来源地,每届都有15000余名采购商参会。2019年,中非贸易额2087亿美元,同比增长2.2%。

广交会搭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互利共赢平台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平均每届约有8万采购商与会,占比总采购商人数超过45%,并呈上升态势。本次“一带一路”推介会专场分别连线乌兹别克斯坦和印度,两场活动共吸引了百余名当地中小企业与采购商代表参加。

印中贸易中心副会长库玛先生指出,广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贸易展会,为印度企业提供了众多选择。很高兴借助云技术与广交会主办方在线交流。通过今天的云推介将广交会网上举办的信息传递到二、三线市场,吸引更多当地采购商参会。

云推介还将连线俄罗斯、蒙古、印度尼西亚、约旦、黎巴嫩等沿线国家,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欧洲国家期待在线广交会的创新举措

德国专场云推介活动吸引了来自德国14个联邦州近20个行业8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以及包括不莱梅、萨尔州、黑森州、汉堡等在内的多个德国州级别经济促进机构和地区工商会参与。此外,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丹麦、捷克、斯洛伐克、希腊等欧洲国家的采购商也通过连线的形式参加本场活动。

参会嘉宾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对外贸易联合会主席米夏埃尔·舒曼先生指出,德国是中国在欧洲地区的稳固合作伙伴,德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需要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与庞大的消费市场。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是一项创新举措,也为特殊时期无法到会的展客商提供了最多机会。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