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发展基金宣布价值10亿迪拉姆的企业支持倡议

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宣布一项价值10亿迪拉姆的倡议,用于支持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阿联酋企业...

阿布扎比发展基金宣布价值10亿迪拉姆的企业支持倡议

《海湾新闻》5月31日报道称,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宣布一项价值10亿迪拉姆的倡议,用于支持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阿联酋企业。

该倡议是根据阿联酋副总理、总统事务部长兼ADFD董事会主席曼苏尔·本·扎耶德指示发起,得到了外交部长兼ADFD董事会副主席阿卜杜拉·本·扎耶德支持。

根据该倡议,ADFD在年内将为在重要行业(如医疗保健、食品安全和制造业)的本国企业提供优惠贷款。

  ADFD由阿布扎比政府所有,其开发项目和投资超过1020亿迪拉姆,在过去10年间为阿联酋企业海外项目安排了价值165亿迪拉姆资金。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