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航空将在本月新增50个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首席运营官阿德尔·阿尔·雷德哈(Adel Al Redha)表示,恢复将是逐步的,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疫情前的水平...

阿联酋航空将在本月新增50个目的地
一位高级官员说,随着更多国家放宽旅行限制,阿联酋航空将在本月新增50个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首席运营官阿德尔·阿尔·雷德哈(Adel Al Redha)表示,恢复将是逐步的,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疫情前的水平。
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和迪拜航空已开始执飞亚洲、欧洲、非洲和美国约30个目的地的定期和特殊遣返航班。
阿联酋航空于5月21日恢复了飞往全球9个目的地的客运航班,这些国家包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这家中东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10万名员工,机队拥有270架宽体飞机,该航空公司将继续与使馆和领事馆合作,为希望返回家园的游客和居民提供航班。
上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全球航空公司的2020年收入可能损失3140亿美元,同比下降55%。
阿联酋航空最近将12个阿拉伯国家加入了其客运航班时间表。现在就可以预订7月1日从迪拜飞往埃及、沙特、科威特、阿曼、巴林、伊拉克、突尼斯、摩洛哥、阿尔及利亚、黎巴嫩、约旦和苏丹的航班,但该公司明确表示,航班会因动态情况而有所变化。
为了应对疫情,该航空公司于3月底停止了运营。报告称,尽管2019-2020 年乘客人数下降了4%至5620万人次,但3月份的利润却增长了21%,达到11亿迪拉姆。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