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总统颁布关于成立先进技术研究理事会的法令

阿联酋总统哈利法以阿布扎比酋长身份颁布了关于成立先进技术研究理事会的法令(2020年第14号法令)...

阿联酋总统颁布关于成立先进技术研究理事会的法令

《宣言报》5月28日报道称,阿联酋总统哈利法以阿布扎比酋长身份颁布了关于成立先进技术研究理事会的法令(2020年第14号法令)。

根据该法令,将成立一个名为“先进技术研究理事会”的机构,以加强阿布扎比的研发工作,巩固其作为全球研发中心的地位。该机构隶属于阿布扎比行政办公室,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充分法律行为能力,将代替阿布扎比研发局指导酋长国内所有研发活动。

先进技术领域研发范围包括技术、工程、通讯、人工智能、机器人、航天。食品、药品、建筑、替代能源、可再生能源、环境、化工、石化等。

  此外,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颁布了关于组建以哈立德·本·穆罕默德为首的先进技术研究理事会董事会的决定(2020年第12号决定)。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