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从6月14日起,迪拜政府的工作人员将全部返回办公室工作!

王储周三在推特上说,迪拜已通过一项决定,政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将在5月31日恢复至50%,从6月14日起恢复至100%...

从6月14日起,迪拜政府的工作人员将全部返回办公室工作!

王储周三在推特上说,迪拜已通过一项决定,政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将在5月31日恢复至50%,从6月14日起恢复至100%。

该公告是根据阿联酋副总统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的指示发表的。

谢赫·哈姆丹(Sheikh Hamdan)说,这项决定是迪拜政府恢复阿联酋常态的全面计划之一,政府将严格执行卫生局提出的预防措施,不受行动限制的重要部门以及其他部门已在采取这些措施。

谢赫·哈姆丹(Sheikh Hamdan)解释说,在保护民众健康和重开经济方面,政府是非常谨慎的,迪拜的技术基础设施使该城市能够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

谢赫·哈姆丹(Sheikh Hamdan)强调,迪拜所有的政府实体都必须采取预防措施来保护员工和客户的健康,领导层必须将居民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

迪拜政府人力资源部总干事阿卜杜拉·阿里(Abdullah Ali)说,这项决定允许一些雇员继续在家中远程工作,他们包括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妇和免疫力低下的人。

Al Falasi强调,鼓励居民在线上享受政府的服务,这有助于确保大家的安全。

接下来,迪拜政府人力资源部将会给所有政府实体发出通函,概述全面恢复办公室运营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