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农业迎来发展机会

在当前COVID-19大流行背景下,阿联酋的高科技农业项目正迎来巨大增长,因为当局将大量资金投入到农业技术项目中...

阿联酋农业迎来发展机会

《中东在线》2020年4月25日消息,在当前COVID-19大流行背景下,阿联酋的高科技农业项目正迎来巨大增长,因为当局将大量资金投入到农业技术项目中。 

海湾国家有80% -90%的当地粮食需求依赖进口,多年来为了寻求粮食安全,他们在境外农业投资上花费了数十亿美元。但随着快速蔓延的病毒给全球食品供应链带来压力,农业生产商威胁要限制出口。在许多国家,封锁已造成农场劳动力严重短缺,这意味着今年可能有数百万吨的水果和蔬菜无法采摘。因此,当地生产商希望现在能发挥更大作用。
在过去,该地区花费巨大的粮食增产计划一直面临着炎热气候和缺水问题的挑战,但海湾国家的财力使其能够使用新技术,让农作物在恶劣环境下使用更少的水,实现商业化。 

阿布扎比酋长国在2019年批准了价值10亿迪拉姆(2.72亿美元)的激励计划,以支持农业技术项目。今年4月,阿布扎比投资局(ADIO)表示,将向四家公司投资1亿美元,在阿联酋建设相关设施,其中包括美国公司AeroFarms。AeroFarms将在阿布扎比建立一个82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这是同类农场中最大的室内垂直农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