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多个购物中心再次开业欢迎访客

在经过将近四个星期的封锁以预防疫情传播之后,阿联酋的许多主要购物中心开始在本周陆续开业欢迎访客...

阿联酋多个购物中心再次开业欢迎访客

在经过将近四个星期的封锁以预防疫情传播之后,阿联酋的许多主要购物中心开始在本周陆续开业欢迎访客。

此前,迪拜的许多购物中心都已经在周六开业,如City Centre Dubai, City Centre Mirdif and Burjuman Mall。而其他如Nakheel Mall, Ibn Battuta Mall and Dragon Mart等购物中心也已在周一开业。而阿联酋最大的购物中心——Dubai Mall 以及Waterfront Market也将在周二部分营业(open partially)。

在阿布扎比,购物中心重新开放的日期尚未确定,但是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公共卫生机构等部门正相互合作,以对个人和租户进行病毒检查。

按照政府的指示,所有重新开放的购物中心都已经经过了彻底的消毒和深层的清洁,而且即使是在营业之后,也将继续进行进行消毒。购物中心的入口处还安装了热扫描仪,以对顾客和其他人员进行热筛。

由于疫情稍微结束,因此购物方式将有所改变。政府呼吁人们仅在必要时前往超市,并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人们还必须戴口罩,并且每次购物时间不得超过三个小时。

目前不允许60岁及以上的居民以及12岁以下的儿童进入购物中心,并且只有25%的停车位可供使用,以防止过多的游客进入购物中心。而且购物中心的客容量不能超过平常的30%。

电影院、健身房等娱乐场所和休闲场所将继续关闭,祈祷室和更衣室也将关闭。餐馆和咖啡馆可以接待顾客,但是在阿布扎比,每张桌子只允许四个人使用。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