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新兴市场大涨,迪拜股市领涨中东地区!

上周,新兴市场的股票上涨后,中东股市在周日上涨,美国表示重开因冠状病毒而关闭的经济措施...

新兴市场大涨,迪拜股市领涨中东地区!

上周,新兴市场的股票上涨后,中东股市在周日上涨,美国表示重开因冠状病毒而关闭的经济措施。

截至周日上午10:07,迪拜DFM综合指数攀升2.6%,阿布扎比和科威特的指数则上涨了1.5%,MSCI Inc.发展中国家股票指数在周五上涨了1.9%。

在海湾地区,阿曼马斯喀特银行(Oman’s Bank Muscat)报告第一季度净收入为3330万里亚尔(约86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7%。

在迪拜,Mashreqbank公布的净收入为4.5亿迪拉姆(1.2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8%。

其他公司预计在本周将提供数据,包括迪拜的阿联酋NBD银行PJSC,沙特电信公司(Saudi Telecom Co)和卡塔尔电力与水务公司(Qatar Electricity & Water Co)。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