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斋月期间,阿联酋基本商品的折扣将高达50%!

还有几天就是斋月,阿联酋的多家超市和零售商就基本商品和各种家居日用品向客户提供高达50%的折扣...

斋月期间,阿联酋基本商品的折扣将高达50%!

还有几天就是斋月,阿联酋的多家超市和零售商就基本商品和各种家居日用品向客户提供高达50%的折扣。
迪拜联盟合作社(Dubai’s Union Coop)商店将对基本食品和消费品推出50%的折扣,这将缓解居民在冠状病毒期间的经济压力。

联盟合作社首席执行官Khalid Humaid bin Diban Al Falasi说,他们还考虑在斋月期间延长商店的工作时间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商店将严格遵守安全措施,Union Coop早些时候宣布,它将不允许儿童进入商店。

送货上门

为了支持政府要求居民留在家里的呼吁,露露集团(LuLu Group)不仅推出折扣,还提供必需品的送货上门服务。

大型连锁超市推出了适用于大小家庭的斋月套装(Family Ramadan kits),大家庭套装至少有22种杂货,包括大米、糖、茶、牛奶和其他食品,而小家庭套装则有14种杂货,超市还提供包装好的各种水果和肉类。

除了增加自行车送货车队外,LuLu还与包括Careem和Dubai Taxi Corporation在内的运输公司合作。

更多折扣

阿联酋另一家主要的零售商家乐福将对所有产品进行打折,包括必需食品、烘焙食品、饮料、电子产品和护理产品。

“我们的货架有足够的存货,将为社区服务提供一流的服务。”

同时,Al Maya集团下的各家商店均可购买100迪拉姆以下的斋月套装,Almaya集团总监Kamal Vachani说:“我们向客户保证,超市将提供非常优惠的价格,所有超市都上架了斋月套装,价格低至99迪拉姆,包含了斋月期间的各种必需品。”

阿治曼合作社(Ajman Cooperative Society)也宣布对基本商品实行50%折扣。

国际天文中心(International Astronomy Center)称,阿联酋斋月定于星期五开始。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