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居民的过期身份证及签证,有效期将延长至年底

周一,阿联酋宣布所有的签证、入境许可证和居民身份证将一直有效至2020年年底,因为该国正在和新冠病毒作斗争...

阿联酋居民的过期身份证及签证,有效期将延长至年底

周一,阿联酋宣布所有的签证、入境许可证和居民身份证将一直有效至2020年年底,因为该国正在和新冠病毒作斗争。

联邦身份和公民管理局(Federal Authority for Identity and Citizenship)发言人Khamis Al Kaabi上校说,“在3月1日到期的所有签证和入境许可证仍然有效,直到2020年12月底。”

在该国或国外的外籍人士,如果他们的居留签证在3月1日之后到期,有效期也将持续到年底。

同样,在3月1日到期的阿联酋身份证也将一直有效至2020年12月底。

Al Kaabi还说,在当前情况下, 我们受到了非常多的请求,居民和访客均要求和家人团聚。

他说:“我们正在努力满足这些要求,国际民航组织(ICA)重申了对社会各阶层的承诺,这些人群包括公民、居民和游客。”

“居民可以利用当局官网上的渠道进行咨询,我们会回答大家的问题。”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