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首都“低风险”行业将于下周复工

伊朗总统鲁哈尼12日在全国新冠防控指挥部会议上表示,伊朗首都德黑兰地区的“低风险”行业将于下周复工...

伊朗首都“低风险”行业将于下周复工

伊朗总统鲁哈尼12日在全国新冠防控指挥部会议上表示,伊朗首都德黑兰地区的“低风险”行业将于下周复工。

  鲁哈尼说,低风险行业复工是伊朗“智能社交疏远计划”的一部分,部分省份已于11日执行,德黑兰将于18日执行。卫生部已通过相关机构向低风险行业单位发放授权码,这些单位将通过专门网站与卫生部建立联系。

  据报道,伊朗自11日起实施“智能社交疏远计划”,该计划是之前社交疏远计划的延续。该计划允许低风险行业在严格遵守有关卫生准则的基础上复工,因人员聚集或环境因素被列为高风险的行业则继续停业。

  据伊朗卫生部12日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天中午,伊朗新增新冠病例1657例,累计确诊71686例,其中死亡4474例,治愈43894例人,重症3930例。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