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开罗开通7条环保公交线路

埃及《每日新闻》3月11日消息:连接十月六日城、谢赫扎伊德市和吉萨地区的新环保公交线路启动仪式于3月11日举行...

开罗开通7条环保公交线路

埃及《每日新闻》3月11日消息:连接十月六日城、谢赫扎伊德市和吉萨地区的新环保公交线路启动仪式于3月11日举行,埃及住房和环境部长、环境部长出席。环境部长福阿德(Yasmine Fouad)表示,环境部致力于建立可持续的交通项目,减少交通拥堵并鼓励自行车等环保出行方式。福阿德补充说,该新公交线路项目旨在改变人们的交通习惯,新的公交车是由埃及环境部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由全球环境基金资助的新城社区管理局(NUCA)合作设计制造的。

新的公交线路(7条线路)有望替代私人通勤服务,推动出行方式向环保和节能方向转变。新公交线路将从吉萨的开罗大学站开始。

住房和公共设施部长贾扎尔(Assem El-Gazzar)表示,实施该项目是解决新城市交通问题的开始,旨在通过公共交通促进公民在新城市之间的流动。他补充说,NUCA建立了一个专门部门来管理新城市的交通系统,并计划在其中建立大规模交通项目。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埃及代表兰达•阿布布尔•霍恩表示,该项目是与私营部门合作设计的,首次通过购买控制系统来管理公交网络。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