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 | 在线支付政府服务费将有机会获得200万迪拉姆的奖品

周日,迪拜财政部(DoF)发起了大规模的业务推广活动,鼓励阿联酋居民使用在线智能渠道来支付政府实体的各种交易费用...

迪拜 | 在线支付政府服务费将有机会获得200万迪拉姆的奖品

周日,迪拜财政部(DoF)发起了大规模的业务推广活动,鼓励阿联酋居民使用在线智能渠道来支付政府实体的各种交易费用。

该活动在3月8日(周日)开始,将在2020年4月7日结束。

DoF总干事Abdulrahman Saleh Al Saleh宣布了一项名为“智能支付月( Month of Smart Pay)”的计划,鼓励与迪拜政府各个机构打交道的居民使用在线智能渠道来支付服务费。

他还宣布了价值200万迪拉姆的奖金将分配给数百名获奖者,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这些获奖者将在DoF每周进行的抽奖环节选出。

总干事说,“智能支付月”计划是加速迪拜智能转型的年度计划之一,我们的目标是使在线智能渠道成为政府服务费的首选支付方式,根据迪拜无纸化战略的目标,最终所有的政府服务都将无纸化。

DoF中央账户部门执行总监Jamal Hamed Al Marri呼吁与迪拜政府实体打交道的居民都使用智能渠道,包括不同的政府APP,尤其是“ Dubai Now”和政府网站。

他说:“通过智能渠道支付政府服务费有助于节省居民的时间、精力和金钱,避免在服务中心与其他人混在一起,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使用智能渠道支付交易费用有还助于保护环境,合理消耗燃料并减少碳排放。”

财政部已为居民准备了价值200万迪拉姆的奖品,包括四辆汽车,数百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通过政府APP和网站来支付服务费和罚款的居民,他们的名单都将自动输入到抽奖池中。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