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将允许外国人拥有工业、农业和服务业的100%所有权

阿联酋副总统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宣布,计划开放工业、农业和服务业中的122个行业,给外资100%所有权...

阿联酋将允许外国人拥有工业、农业和服务业的100%所有权

 阿联酋副总统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宣布,计划开放工业、农业和服务业中的122个行业,给外资100%所有权。

酋长谢赫·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 )在国家新闻社WAM发表评论说:“我们有足够的灵活性来跟上世界各地的经济发展和变化。”

工业领域将开放51个行业,例如食品和饮料产品制造业以及飞机维修业。

在服务业中,将有52个行业允许外国人完全拥有所有权,包括科学研究和发展行业;而农业部门将开放19个行业,例如谷物种植。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