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卡塔尔三国将主导中东巧克力市场

阿拉伯国家酷爱甜食,特别是巧克力。根据Wresearch的数据,中东巧克力市场在2019-25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4.2%...

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卡塔尔三国将主导中东巧克力市场

阿拉伯国家酷爱甜食,特别是巧克力。根据Wresearch的数据,中东巧克力市场在2019-25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4.2%,目前中东地区正处于复苏阶段,这必将推动预测期内巧克力市场的增长,此外巧克力在糖果和调味食品中的广泛使用也将推动中东国家巧克力市场的发展。

三雄领军中东巧克力市场

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卡塔尔三国将在2019年至2025年期间主导中东巧克力市场的增长,这主要得利于三国零售业的持续增长、以及即将到来的全球性大型活动,如2020年迪拜世博会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此外,亿滋国际(Mondelez International)和玛氏(Mars)等公司正瞄准三国市场,拟进一步扩大生产。奢侈型巧克力制造商也正摩拳擦掌,欲在三国扩充地盘。

费列罗和瑞士莲等高档巧克力

6Wresearch研究咨询助理Akshay Thakur表示:由于牛奶巧克力口感更细腻、味道更甜,因此在中东巧克力市场上占据了大部分份额。各式各样的牛奶巧克力出现在中东市场上,迎合了广泛的消费者,从而刺激了市场的发展。

费列罗(Ferrero)和瑞士莲(Lindt & Sprungli)等高档巧克力公司通过零售专卖店和巧克力高端精品店,不断在中东扩宽强大的消费基础。

Akshay补充说:由于消费者意识的提高和零售业的迅猛扩张,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将是全球巧克力生产商在预测期内最为关注的关键国家。

据研究咨询机构6Wresearch的副研究员埃西塔·戈埃尔(Eshita Goel)表示,预计包括购物中心、大型超市、专卖店和精品店在内的零售业将占据中东国家主要的巧克力市场。近年来巧克力制造商更喜欢采用软包装,因为量轻,耐用,便于制成任何形状。

中东巧克力市场的主要公司有玛氏、雀巢、费列罗、亿滋国际和好时。

据悉,全球巧克力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19-2025年期间以3.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然而,可可豆、黄油、牛奶和糖等原材料价格的飙升,将对巧克力市场造成阻碍。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