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临时取消,中国展商损失惨重

2020年2月26日,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公众号发布一条“IHF2020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临时取消,中国展商损失惨重

2020年2月26日凌晨,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公众号发布一条“IHF2020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将原定于2020年3月1日在科隆举行的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IHF推迟至2021年2月,而此时,大部分中国展商正坐在中国飞往德国的飞机上。

就在该取消通知发布前一周,组委会还在公众号上发布“致参展商的一封信”,确保了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举办的时间,同时表示了德国不存在不可抗力的局面,且只有不到3%的中国与非中国展商决定暂缓参展。

这种突然取消展会的情况给参展商带来巨大损失:现场的特装搭建基本完成,不可能退款了;人在飞机上了,机票不可能退了,还要货运,酒店... 比起金钱的损失,展商的时间更宝贵

据悉,中国参展企业此曾多次试图和组委会沟通,申请延期或者取消,没有得到主委会的同意。

据了解,今年有超过1000家中国企业参加此展会,一向严谨的德国主办方突出取消展会,着实让人比较意外。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