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非洲大陆自贸协定是非洲经济转型的关键

非洲进出口银行行长本尼迪克特·奥拉马表示,实施非洲大陆自贸协定(以下简称协定)将把非洲转变为世界的下一个经济奇迹...

非洲大陆自贸协定是非洲经济转型的关键

据尼日利亚《今日报》2月10日报道,非洲进出口银行行长本尼迪克特·奥拉马表示,实施非洲大陆自贸协定(以下简称协定)将把非洲转变为世界的下一个经济奇迹。

奥拉马指出,尽管非洲拥有丰富的资源,但非洲却长期处于贫困。 非洲应利用协定来改变殖民地的状况,打破殖民贸易壁垒,促进非洲内部贸易。

奥拉马认为,殖民地阻碍了非洲各国间的贸易,协定是一个逆转殖民地趋势的机会,将增加非洲各国间贸易350亿美元。协定将使非洲实现工业化并提高其在全球制造业产出中的份额。

奥拉马表示,非洲拥有使其经济繁荣所需的一切要素。 其中人口红利和自然资源是改变非洲经济的两大因素。尽管传统上认为非洲大陆丰富的自然资源是其最大的财富,但非洲最大的发展潜力是其数量庞大的年轻人群。要加强教育,把非洲庞大的人口数量变成强大的人力资源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