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年第四届埃及石油展在开罗开幕

2020年2月11日,第四届埃及石油展在开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开幕,来自中国、美国、发国、阿联酋等十余个国家近500家企业参展...

2020年第四届埃及石油展在开罗开幕

海湾资讯 2020年2月11日,第四届埃及石油展在开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开幕,来自中国、美国、发国、阿联酋等十余个国家近500家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将吸引25000名来自当地或国际的观众参加观众。

展会以“北非与地中海:满足明天的能源需求”为主题,连接全球能源产业,建立能源发展新模式。展会聚集了来自各国企业、北非国家政府代表、重要项目负责人、国有石油公司、国际石油公司、国际服务供应商&工程、采购商、建筑公司等。

本次展会是在全球遭遇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下开展的,尤其当下中国成为“重灾国”。为减少企业在此阶段遭受的损失以及接来下一年经济的稳定发展,主委会采取了多重手段保证了展会的如期举办。

此外,组委会以及当地采购商不仅没有抵制中国展商,而且提供了一定的绿色通道,保证走出去的中国企业不受影响。

据参展的中国青岛软控云蚁重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尽管当前疫情严重,但是对出口的中国企业来说,疫情是暂时的,把握机会、克服疫情走出去才是开拓新市场。作为一家石油炼化设备的企业,软控云蚁重工参展主要为接触埃及市场,为业务辐射非洲打下基础。

埃及是个能源大国,但天然气产业发展却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本地需求和出口需要,不仅影响到国民消费,也严重影响了能源密集型产业的发展。同时,埃及也是一个电力紧缺的国家,政府除进一步发展和引进传统能源如石油和天然气外,还要整修原有的发电站和建设新发电站,2018-2019财年,埃及石油和天然气领域产值占埃及国内生产总值的27%。过去4年,埃及石油行业已吸引外国投资达到350亿美元。

埃及石油气展是北非及地中海地区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油气盛会,由DMG集团举办。参展企业来涉及30多个国家,每年规模以40%的比例增长。展会期间举办30多场专家会议和市场研讨,西门子等国际企业专家参与其中。

中东国际展览集团(迪拜MIE集团)受DMG委托成为中国总代理,每年组织上百家企业参展。作为一家拥有19年展会经验的企业,迪拜MIE集团每年带领8000多家中国企业走进中东非国家,竖立中东和非洲地区中国企业的标杆。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