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支付宝服务即将在摩洛哥开通

在卡萨布兰卡酒店举行了支付宝推广启动仪式,摩洛哥跨行货币中心(CMI)和摩非洲通公司(AfricaPass)宣布将支付宝引进摩洛哥市场...

支付宝服务即将在摩洛哥开通

2019年11月28日晚,在卡萨布兰卡酒店举行了支付宝推广启动仪式,摩洛哥跨行货币中心(CMI)和摩非洲通公司(AfricaPass)宣布将支付宝引进摩洛哥市场。该举措主要客户目标是中国来摩游客。摩方计划逐步在摩洛哥热门旅游城市的酒店、餐厅、购物中心等推广支付宝结算方案,首期推广目标为21000家商户,卡萨布兰卡大型购物中心的奢侈品店预计将成为第一批配备支付宝结算终端的摩洛哥商户。

CMI总经理Mikael NACIRI表示,CMI是摩最大的支付结算平台, CMI希望在摩大范围推广支付宝结算方案,为中国游客提供更熟悉、更便捷的支付体验。AfricaPass总经理Taoufiq EL AMRANI表示,除结算方案外,AfricaPass还计划通过支付宝平台,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文导览的增值服务,推介优质的酒店、餐厅、商店等。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