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航空跻身2020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三家阿联酋航空公司入选2020年最安全航空公司名单,加强了这些公司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航空业中为乘客提供的价值...

阿联酋航空跻身2020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三家阿联酋航空公司入选2020年最安全航空公司名单,加强了这些公司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航空业中为乘客提供的价值。

据航空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报道,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和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都在最安全的20家航空公司之列,而总部位于沙特的阿拉伯航空公司(Air Arabia)则在最安全的10家廉价航空公司之列。
在其监测的405家航空公司中,澳航被评为2020年最安全的航空公司。

排名前20位的航空公司依次为:澳航、新西兰航空、长荣航空、阿提哈德航空、新加坡航空、阿联酋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卡塔尔航空、国泰航空、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夏威夷航空、维珍大西洋航空、TAP葡萄牙航空、北欧航空、约旦皇家航空、瑞士航空、芬兰航空、汉莎航空、爱尔兰航空和荷兰皇家航空。
AirlineRatings.com总编Geoffrey Thomas表示:“这些航空公司显然是航空业的佼佼者,处在安全的前沿。”
“例如,澳大利亚的澳航(Qantas)在2008年的一次测试中被英国广告标准协会(British Advertising Standards Association)认定为全球最有经验的航空公司。”
Thomas说:“在过去60年里,澳航几乎在所有重大的运营安全改进方面都是领先的航空公司,在纯喷气式飞机时代没有发生过一起空难。”
AirlineRatings.com网站的编辑还列出了十大最安全的廉价航空公司,它们分别是:阿拉伯航空(Air Arabia)、Flybe、Frontier、HK Express、IndiGo、Jetblue、Volaris、Vueling、Westjet和Wizz Air。
伦敦研究机构StrategicAero Research的首席分析师Saj Ahmad说,阿联酋航空公司出现在这些名单上并不令人意外。“阿联酋航空公司几乎总是在安全方面名列前茅,因为他们重视每天运送乘客的设备。”
“所有的航空公司都这样做,但是对于阿联酋来说,航空公司在过去几十年里迅速扩张,在引进这么多新飞机的同时,他们的排名如此之高,这是一个惊人的壮举。”
他强调,如果不遵守维护、安保和安全协议,以及常规的工程时间表,增加豪华客舱几乎没有什么好处。
Ahmad补充说:“阿联酋本身就有MRO活动,也通过Strata这样的公司直接向空客和波音提供零部件,这里的航空公司利用了这种技术变革,以确保他们的机队有尽可能多的冗余和安全检查。这转化为乘客的信心——我们可以看到阿联酋航空、flydubai、阿拉伯航空和阿提哈德航空的品牌和忠诚度,毫无疑问,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乘客乘坐他们的航班。”
在选择航空公司时,AirlineRatings.com的编辑和行业顾问考虑了许多关键因素,包括:来自航空管理机构和领导协会的审计、政府审计、航空公司的坠机和严重事故记录、机队年龄、财务状况、飞行员培训和文化。
“所有的航空公司每天都会发生事故,很多是飞机或发动机制造问题,而不是航空公司的运营问题。机组人员处理事故的方式决定了一家航空公司的好坏。因此,把所有事件混为一谈是非常误导人的。”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