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晋升世界第七大旅游目的地,2019年已接待1630万游客

阿联酋人出了名的热情好客,源自古代阿拉伯人流传下来的热情、善良和慷慨...

迪拜晋升世界第七大旅游目的地,2019年已接待1630万游客

阿联酋人出了名的热情好客,源自古代阿拉伯人流传下来的热情、善良和慷慨。阿联酋用这份热情好客,以最高标准的现代服务使阿联酋成为世界上游客最多的国家之一。
以迪拜为例,1833年它还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渔村,如今已跻身十大旅游目的地之列,并拥有约200个不同民族和文化。
迪拜既是世界第七大旅游目的地,也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第一旅游目的地。根据欧国际2019年全球旅游目的地TOP100城市排名:,今年到目前为止,迪拜已经吸引了超过1630万游客。
迪拜明年计划接待2000万游客,正好赶上2020年10月开始的为期6个月的世博会。此外,迪拜还计划到2022年接待2100万至2300万游客,到2025年接待2500万游客。
还有几份报告显示,迪拜的游客人数正在赶超纽约、伊斯坦布尔、吉隆坡和罗马。
分析人士还表示,迪拜终将实现其旅游目标,因为“它正在加大对旅游部门和基础设施的投资,并更加注重推出促进旅游业的举措”。
由于主题公园、文化和自然景点的游客不断增加,以及更多经济型酒店的建设,迪拜旅游业和酒店业将在2020年后继续扩张。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